废物

我大概还是想要活下去的。

我爱的cp

今天陪着五岁的小侄女看了疯狂动物城,她很不安生,时不时就问一个即可爱又叫人瞠目结舌的问题出来。

那些问题叫我即不知所措又有些无可奈何。

先不说这个,强硬的转一下话题。

看完了这部电影我如绝大多数人一样一眼就喜欢上了狐兔这对组合,他们真的太可爱,以至于我无法不喜欢他们,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的是独属于年轻人的一种鲜活的气质,他们或狡猾却带着明亮的活力,或耿直却拥有着自己的良善的世界观价值观。

大概吧,世界总要给予他们一些小小的挫败来让他们成长,有的人会因这些磨难从此一蹶不振但也同样有人会因为这些变得更加耀眼直至成为一颗叫人为其光彩而侧目的明珠。

很幸运,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好的结局。

另外让我莫名其妙的粉上的cp是狮子市长和绵羊副市长。

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像是狐兔那样直接明了的感情线,但是我在电影期间有一段讲的是绵羊副市长帮狐兔查找车牌的时候狮子市长叫绵羊副市长小绵羊,而她又自嘲反讽回大金毛的时候……

唉≧∇≦真的好可爱啊!!!

我的老天爷!!!!

莫名其妙就戳中了我的诡异的萌点!!

之后哪怕是得知绵羊副市长她是大反派的是爆出啦我也依旧是喜欢极了这个人设,原本以为是那种性格懦弱可爱又故作坚强的小美人,谁曾想这是个内心暴躁有心机的黑白莲呢。ヾ(●´∇`●)ノ哇~

在脑海里忍不住脑补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我终于忍不住来老福特上搜了之后才发现,竟然完全没有这对cp…

一滴都没有啊●^●

唉,我………努力努力自己产粮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