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

我大概还是想要活下去的。

几乎得罪了却有人的该如何存活

11.

马尔福脑子里充满了浆糊浑浑噩噩地回了斯莱特林宿舍。

把自己摔进床里的一瞬间发出的响声把同寝的扎比尼震醒了。

“行行好!马尔福!”扎比尼连身子都没有动一下,“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十一点了吗?

唉。

早点睡吧。

(:3▒▒▒▏【晚安】

12.

说实在话,我并不是很想进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

总感觉里面会有些什么吓人的东西,尽管我没进去过,但格兰芬多的那对双胞胎老是说一些叫人就那种鬼神奇说啊之类的,讲真那玩意儿真的很扯,但耐不住我信啊啊啊啊!!!

当他们得知我就是那个被斯内普教授特意关注的时候还来了一个写为恐吓读为安慰的一番演讲。

这一切导致我更不想去这个义务劳动了。

这真的不怪我,斯内普教授阴暗变态(这个没有)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哪怕他只是看你一眼你都觉得浑身发冷。

我一步三步走地跟在教授背后,只在乎着脚下的路连头都不敢抬一下。

忍不住在心里想自己在斯莱特林教授的办公室里会发生些什么,被体罚?被痛骂?还是要遭遇冷脸???还是放出什么黑暗之神之类的和我战斗?

13.

我突然想起来其实倒数第二项我好像经常遭遇。

不开心●^●

14.

正当我在思考怎么和邓布利多校长表示要休学的言辞的时候斯内普教授他突然说话了!! (⊙o⊙)

他为什么要说话!!

他说,让我以后上课认真一点别老睡觉。(我不是我没有,我得缺心眼到那种地步才能在你的课上睡着?)

并表示最近有点不太太平要送我回去。

回哪里?回赫奇帕奇学生宿舍?

你一斯莱特林院长要陪一个赫奇帕奇的学生回帕奇赫奇的学生宿舍?

是你疯了还是我睡糊涂了?Σ( ° △ °|||)︴

我忍不住瞪大了一直以来昏昏欲睡的双眼。

15

我满脑子浆糊地在斯莱特林院长的陪伴下回到了赫奇帕奇的学生宿舍,半夜十二点,我们宿舍灯火通明,我打开门的时候大家正在猜测我究竟要被斯莱特林大毒蛇留到什么时候才回来。

那群狗东西竟然竟然还搞起了黄色。

别的我不知道,但真的,听见他们谈话的内容的那一刻,我清楚地看见斯内普教授脸都青了。

兄弟,你们怕不是要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