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

我大概还是想要活下去的。

all韩abo

1.

联盟里绝大多数的汉子妹子都是a,少数的几个b也都是操作和意识绝佳的那种。

这都是众所周知的。

而众所周知的还有另外一个事,那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是个o。

其实霸图队长是个o这件事最开始也并不是有多少人知道的,别误会,所有成员的性别都是有公开的,绝对没有丝毫的隐瞒。

可无奈的是众人好像总会把自己不想看到的事给过滤过去,大家都认为韩文清绝对是个a,毕竟那打法,那张相,那身材,说他不是a都没人信好吗?

于是,

路人粉轻飘飘的略过没注意到,

真爱粉直接跳过没注意到,

注意到了的人的确是有但人家寻思着是不是发错了所以就没再关注。

直到这事被刚去霸图没多久的张佳乐给嘴一顺秃噜出来。

记者:张佳乐前辈刚到霸图没多久适应的怎么样?有什么没想到的事吗?

张佳乐(随手把头发往后撩了撩):适应的很不错,霸图的气氛激励人心的同时也让人感到十分舒服,不过…说但没想到的事还真有一个。

记者:方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张佳乐:这其实也怪我,那天和队长打竞技场,自己实在是太激动了,于是不小心的把信息素放出来了,大家也都知道嘛我们百花战队里十个人里七个alpha,剩下三个是bate,队里压根就没出现过什么omage,所以就不小心把信息素放出来了……之后就不小心让队长失控了……这是说起来还得是怪我,唉,是我对不起韩队…

记者:张佳乐你出门没吃药吗……不是……你说韩文清队长他竟然是omage???(声音逐渐颤抖)

张佳乐:对呀,霸图官方资料上不是一直都有写的嘛。

………

就这样,韩文清是个omage的事情在各大论坛上以不可阻挡之势迅上了热搜。

 

 

 

霸图

今天的张佳乐被穿小鞋了呢。

一个个的就找他打竞技场,张新杰那个该死的毒奶也要死要活不放过他。

韩队是omage这件事不是众所周知吗?

我只是在阐述事实而已,会知道那群霸图粉和路人粉就直接当做没看见啊,日,这锅我不想背!

 

韩文清:今天的大家看起来都很热情呢,张佳乐原来这么受欢迎的吗,真好。´∀`

 

张佳乐:韩队救我……

 

2.

兴欣

陈果正在浏览论坛。

“不是,叶修叶修,你快过来看看,这里有个小傻逼竟然敢说霸图韩文清是omage,哈哈哈你瞧他脑子是不是生锈了,玩荣耀的人都知道的好吗,我们,不是霸图的韩文清韩队那可是个铁血铮铮的真汉子好的嘛!这个小别致说的话可真东西啊。不行,我要去怼他,不玩荣耀还为了热度瞎说。”

叶修:“老板娘…其实哥劝你还是别去怼人家了…韩文清他真的是个omage。”

陈果:“叶修你脑子也跟着一块秀达了吗,这霸图官网上写的明明白白的,韩文清,第一性别,男,第二性别,al………omage????”

这个世界是疯魔了吗?

陈果默默的把打了近两千字的小论文删了。

 

这个世界果然是坏掉了吧。







会有后续的。

相信我(*╹▽╹*)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