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

我大概还是想要活下去的。

几乎得罪了却有人的我该如何在这个世界存活

15

我满脑子浆糊地在斯莱特林院长的陪伴下回到了赫奇帕奇的学生宿舍,半夜十二点,我们宿舍灯火通明,我打开门的时候大家正在猜测我究竟要被斯莱特林大毒蛇留到什么时候才回来。

那群狗东西竟然竟然还搞起了黄色。

别的我不知道,但真的,听见他们谈话的内容的那一刻,我清楚地看见斯内普教授脸都青了。

兄弟,你们怕不是要完。

16

和我同一屋的小兄弟们都挨了不少罪,这从第二天他们他们没精打采的模样就能看出来。

后来听说他们的魔药论文要写原先的两倍长。

17.

“唉,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18.

等等,我好像没有说话吧!

而且这种风凉话说出来,已经离死不远了吧…

引起众怒导致群殴什么的……

19.

说出这话的人也是一个赫奇帕奇的同学,比我们大一届。

长相略显柔和,脸上还带有些婴儿肥,偏黑的发色和瞳仁可可爱爱。

就是不太会说话_(:з」∠)_

他见我看向他,就冲我笑了一下。

怎么说呢,讲真的,我有种看到了来读了赫奇帕奇的斯内普教授的错觉。

不仅自己不情愿,还强烈引起了周围人妄想退学的冲动……

20.

那几个被斯内普教授罚了的同学一回宿舍就在那里鬼哭狼嚎…

由于怕他们笨手笨脚处理坏了(据说好像在以前赫奇帕奇学生经常干出这种事)药草,所以就让他们的论文加长两倍(两年)以及每晚都要前去斯内普教授办公室义务劳动。

唉,真是群苦命的孩子。

21.

这才来到这个学院不到一个月好吗?

唉。

22.

今天下午又要去上变形课。

和斯莱特林一起。

讲真的,我们赫奇帕奇就没有和斯莱特林在同一教室内上过课,大多数都是和拉文克劳一起少数课程和格兰芬多一块上,这次还是因为某些不可言传的因素才让拉文克劳同斯莱特林换了下课程,这才导致我们今天下午要同斯莱特林一起上变形课。

我们学院没有同斯莱特林有同一节课的原因很简单,高傲的斯莱特林看不起我们平庸的赫奇帕奇,而且偶尔的时候一只落单的赫奇帕奇遇见了斯莱特林的话说不好还会被捉弄一番。

以上这一段全都是我一个关系还不错的赫奇帕奇的学姐告诉我的。她一边说着一边捏着我的下巴轻咂嘴,她低哝了一句什么,我没听太清,但直觉不是什么我这个年纪该听的话…

学姐长的很好看,比我大了五阶……

人也很牛批,从二年级开始交男朋友,到现在,四个学院里都有她前男友,嗯,还有三个前女友……

我其实都还好,但也有点不好。

我在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都有固定的朋友一起学习,他们都是那种学霸类型的人,每当小组一起合作的时候成绩都会很不错。

这次要和斯莱特林一起上课,就需要完完全全靠我自己了,唉,这接下来的这一节课我就要展示一下自己的真正实力了!

我端端正正的坐在教室的第一排,等待着麦格教授的到来。

可能是我来的比较早的缘故吧,教室里不仅没有学生还没有教授……只有一只黑色的猫咪…

说实在话,妈妈,我想摸它。

正在我在心里做好了一切心里斗争后我决定了,我要摸它!

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走到猫咪的旁边,正准备摸它的时候,有人进来了……

我恨你,兄弟,我这辈子可能最讨厌的就是你了!

我只好拐了个弯又拐回座位上。

从余光判定,他也坐到了第一排。

我支起书,侧着身子挡住自己的脸,准备看看误了我撸猫大计的人到底是谁!

斯莱特林的院服,明明是金的却白的发亮的发色,这个人,我好像见过……

23.

这不是那天比我要早点去斯内普教授办公室做义务劳动的那个兄弟吗!

 

评论

热度(15)